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我院公诉部召开会议部署推进近期工作
时间:2018-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公诉部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公诉部负责人分别就案卷归档、岗位练兵、系统填录、疑难案件处理、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建设等十余项近期待办事宜进行了统筹部署和任务分派,同时指出,受公安机关专项行动影响,公诉部3月份受理案件呈现井喷式增长(案件数、犯罪嫌疑人数同比分别增长44%),在此情况下尤其应当统筹兼顾,既要避免出现因追求办案进度降低办案质量的情况,又要注意在办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其他工作任务。与会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纷纷表示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发挥自身特长,追求精益求精,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