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全国人大机关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4日,全国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庆一行18人到天津市宝坻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期间深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座谈。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守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小鹏,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天津市宝坻区监察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闫春青参加会议。

  会上,宝坻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劲松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宝坻区情。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介绍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基本情况。全国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庆对院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全国人大机关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永葆本色”主题活动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机关将和检察机关一起形成反腐合力,以抓铁有痕的精神不断强化党内监督、执纪问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