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我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中期推动会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我院信息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近日,我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中期推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旺,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内勤和院信息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代士享对我院2018年上半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指出工作优点与不足,并对下半年信息宣传报送重点进行强调。孙检宣读了《我院第二季度信息宣传先进个人名单》,吉检对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吉检就做好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解决摆位问题。各部门负责人一要了解我院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情况,二要了解本部门信息宣传工作的现状,三要激发各部门打造工作亮点的积极性,坚定不移地、不折不扣地发挥“中层即中坚”作用,开拓创新、争先创优,解决“有米下锅”问题,解决司法责任制改革后的管理问题,平衡好办案和开展司法调研、进行信息宣传等工作的关系,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吃透“两头”,提高信息宣传质量。吃透中央大政方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郭声琨书记、张军检察长等上级领导讲话精神,以此为新闻宣传的风向标;吃透我院具体工作情况,既了解宏观又研究微观,既知道长处又知道短板,学习多一点,思考透一点,实践深一点,总结站位高一点,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三是不懈奋斗,谱写我院信息宣传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指出,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我院全体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一定要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励志、力行,推动我院信息宣传工作及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