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关于开展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要求,9月19日上午,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我院党组成员按照政治建警相关要求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的篇目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同志《坚持政治建警,坚定“两个维护”,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党课讲稿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关于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抓住 “九个根本”的重要要求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王文案件的教训,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政治建警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核心,坚决摒弃特权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依法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尤其要强化宗旨观念,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