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向阳代表我院在区关工委委员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加积极、有效地做好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11月30日上午,宝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文简称“关工委”)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宝坻区关工委委员会议暨区直单位关工委主任培训会议。在经验交流环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向阳代表我院发言。于检以“加强工作对接,完善组织领导机构”为主题,向与会领导及其他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关工委的具体工作职能、我院开展附条件不起诉考察帮教、对未成年被害人进行司法救助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赵继政同志代表区关工委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各委员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健全组织,夯实基础,进一步巩固“五好”关工委的创建成果;三是发挥职能,形成合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各级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严格按照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与各委员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