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苗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到天津市人民检察院与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苗宇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感召力,是革命百年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接续奋斗的再动员。

  苗宇同志强调,“十一个坚持”是检察工作的根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传达到全院每一位干警,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

  苗宇同志要求,鸿忠书记的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特别是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抓实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常态化抓好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第四季度冲刺阶段工作特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工作格局,做到“跳出检察看检察”,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宝坻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