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科务会传达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时间:2022-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1129日,办公室召开科务会传达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上,办公室主任代士享传达了《关于加强机关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并提出,部门全体干警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离宝,确有需要前往外地的,要履行报批手续,返津返宝后“双报备”。同时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去人员聚集场所,实施错峰就餐,公共区域佩戴口罩,避免工作性聚集,禁止网购高风险地区物品,严禁将个人快递邮寄到单位。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