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未检干警深入宝坻五中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扩大法治进校园活动覆盖面,增强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2017年11月22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联合部分青年团员,共同为宝坻五中师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报告会。本院干警辛潇潇做了深入浅出的法治报告,以生动的实例、具体的数字为依据,介绍了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原因,告诫学生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还结合所办未成年犯罪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号召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打击犯罪。该校300余名师生在现场或通过电视传输的方式聆听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警共同向现场聆听报告的同学们赠送《青春防线》期刊,并与同学们展开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宝坻五中聘请本院未检干警辛潇潇为法治副校长。受聘后,辛潇潇与该校负责人展开座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增强校园法治建设。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