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吉树海检察长在区五届人大会议上做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吉树海检察长代表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

  吉检指出:2017年,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发展愿景,切实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宝坻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人大代表们对本院检察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以100%赞成率全票通过。

  2018年,本院将在区委和市检察院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和谐稳定与民生福祉,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书写宝坻检察新篇章,为宝坻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