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新时代、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时代、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于向阳副检察长主持。会上,杨立宁主任宣读我院《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导组副组长刘宪强同志代表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讲话;吉树海检察长作总结讲话。

  吉树海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发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开展大讨论,努力破除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让解放思想的新风吹进来。二是采取切实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通过高点谋划、高位运作、高效落实,加快推进宝坻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监督。牢固树立理性、创新、开放、大局的思维,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胸怀、更积极的行动,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起色,促进宝坻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上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