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新闻处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新闻处处长阮津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旺,办公室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吉检对阮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市院新闻处对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多提指导意见。孙宝旺副检察长与阮处一行就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副主任代士享对我院2018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第二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谋划。

  阮处对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一要围绕市委、市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开展工作,深入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的主题宣传;二要挖掘检察工作亮点,加大对公益诉讼、检察文化建设、司法救助等亮点工作的宣传力度,找好检察职能宣传着力点;三要加强新媒体和自媒体建设,本着“内容为王”原则,提高新闻作品质量,同时把握关键节点,推出精品新媒体作品;四要加强和记者的沟通,横向拓宽投稿渠道,全面提升稿件采用率。

  办公室全体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起点谋划好、高标准落实好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为我院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市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