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检务保障部召开第一季度部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检务保障部召开第一季度部门工作会议,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检委会专职委员杨立宁主持,检务保障部全体干警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检务保障部各分管工作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的行政、技术、法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对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吉检在听取汇报后,对检务保障部第一季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抓保障、保中心、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强检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二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转变服务理念,端正服务态度,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全面做好我院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加强检务保障队伍建设,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夯实理论和思想根基,同时遵守院里各项规章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努力打造一支讲大局、善协调、会管理、律己严、作风硬、业务精的检务保障队伍。杨立宁专委进一步强调:检务保障部要按照我院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做好下一阶段的检务保障工作,具体做到:一是增强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二是立足实情,努力实现既定管理目标;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能力,保证服务质量、推动检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检务保障部全体干警表示:一定要按照市院和我院的总体安排部署要求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创造一流检务保障工作业绩。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