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会上,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景素环传达了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指出,不作为不担当不仅是作风问题、能力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党性问题、官德问题,我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紧迫性、必要性、长期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扎实成效;二要对准削弱党的建设、阻碍改革发展稳定、司法为民意识有所欠缺、影响民计民生等突出问题逐条开展严查细摆,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三要对查找出的各类问题,深入反思,剖析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敢抓敢管敢问责,以问责逼促责任落实;五要着眼长远,坚持边纠边治边建,把保廉政与促勤政统一起来,把惩戒问责与保护激励统一起来,建立健全从源头上根治不作为不担当顽症固疾的长效机制。

  我院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开刀问斩”的决心,坚决打赢根治不作为不担当顽疾的持久战,以专项治理的成效促进广大干警进一步担当作为、拼搏进取,营造宝坻检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检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