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根据区级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我院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于6月9日上午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参加清扫垃圾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或手拎垃圾袋或手持垃圾夹,沿河边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烟头、果皮、食品袋、遗弃渔具等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互相配合、相互协助。经过同志们的齐心协力,公园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大家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更要号召广大居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