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与寺西社区联合开展喜迎建党97周年“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巩固我院与街道社区“共驻共建活动月”成果,深化以政治同心、平安同卫、健康同护、文化同创、家园同建、心愿同圆等“六同”为主要内容的“共驻共建”活动。近日,我院与寺西社区、网信办、国土局、体育局联合开展了喜迎建党97周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进行了集体宣誓,大家庄严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慷锵有力。随后在我院干警辛潇潇同志的主持下,我院干警和社区小戏班、网信办以及国土局为大家献上了歌曲、评戏、诗朗诵等才艺表演。大家热情饱满,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这次表演。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道出了全体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也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激发了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新纪元。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