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干警的党性修养,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我院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要求,近日,我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干警前往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并开展陵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宝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干警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念、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增强了干警的党性意识,也进一步弘扬了我院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宝检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