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民事诉讼和执行法律监督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带队深入我院视察民事诉讼和执行法律监督工作情况。市院副检察长王迪,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树海陪同;市院民行处、二分院及我院民行处负责同志参加。于世平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我院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和院史展、文化长廊,慰问民行检察干警,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于世平副主任指出,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诉讼和执行法律监督工作起步晚、发展快,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工作机制,民行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行检察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对民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民行法律监督水平;三要科学布局,统筹谋划,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基础作用;四要加强理论调研和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为民行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五要优化办案力量,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打造过硬民行检察队伍。会上,市院、二分院、我院分别作了工作汇报,民行干警代表谈了工作体会。参加视察的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民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