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第五期检察官大讲堂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上午,我院举办第五期检察官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井建斌为我院全体干警及聘任制书记员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连宏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中,井建斌教授从明确意义要求、严明纪律底线、筑牢信仰之基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加深了全体干警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为深干警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李连宏副检察长就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牢记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精心抓好《条例》精神的学习宣传,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条例》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计划,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全院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三要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