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公诉部召开专题科务会部署推进2018年度最后阶段工作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公诉部召开专题科务会部署推进2018年最后阶段公诉工作重点及任务。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向阳出席会议。

  会上,公诉部负责人分析了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公诉工作考核数据,重点分析了以往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最后两个月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并将市院公诉处规定的各项考评项目细化,罗列了重点加分项,将任务分解到个人。

  于向阳副检察长对近期公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狠抓办案,注重案件质量;二要认真研究上级考评办法,创新配套工作机制,守住基础分,争取加分项,为全院检察工作做出贡献;三要严守纪律,依法用好公诉权,防止公权私用,全面强化公诉队伍建设。公诉干警纷纷表示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发挥特长,精益求精,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和全院创先争优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