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调研信息宣传会议
时间:2020-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检察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高水平发展,520日,我院召开2020年调研信息宣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季文生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升霞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全院中层正副职及40周岁以下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辉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应用性研究为重点,强力推进调研工作。充分调动每名干警的积极性,促进调研与办案深度融合,同时进一步完善机制,推动调研工作全面规范发展,形成我院良好的检察调研风气,共同推动我院“大调研”再上新台阶。二是以提炼精品为目标,大力加强信息工作。要进一步提高信息采编质量,从关注信息采用数量向提高信息稿件质量转变,深入挖掘工作亮点、案件难点、社会焦点;健全信息宣传工作机制。将“周碰面、月通报、季评述、年表彰”等信息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将正向激励和考核督导相结合,将增加数量和提升质量相结合,激发信息工作内在活力。三是以树立形象为根本,努力拓展宣传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现实需求,巩固成果、保持优势,增强品牌意识,力争实现新突破。准确把握群众心意心声,创新内容方式,创新语言手段,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提高检察新闻宣传的感染力。四是以强化组织领导为依托,形成齐抓共管氛围。分管领导要主动关心检察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落实、同检查、同验收;各部门负责人是第一执行人,要做到写作有人员,实施有措施,报送有把关;全体干警要勤思考、多动笔,不断提高归纳分析能力、综合判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争先创优,共同推动我院检察调研和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