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检察概况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宝坻区检察院坐落于宝坻区潮阳大道西段北侧,在管辖区域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现有干警120余名,内设部门18个。在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和宝坻区委的领导下,以创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为目标,以司法办案为中心,紧紧围绕“一二三五五”工作理念,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和队伍建设,扎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为辖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宝坻区检察院荣获2012-2014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2015-2016年全市先进检察院称号、2016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多个部门及干警先后荣获天津市文明家庭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文明号、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先进个人、区三八红旗手、区十大优秀青年、区优秀青年卫士、区十佳青年新市民、区十佳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