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宝检动态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督促干警尽快恢复工作状态,保持各项检察工作正常运转,政治部第一时间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年后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要求,一要恢复工作状态,不打年盹儿。全体干警要迅速由节日状态转换到正常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二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严格执行会议会场纪律,遵守会议秩序,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确保全员在岗,以严肃的工作纪律体现扎实、积极的工作作风。三要科学谋划,实现检察工作“开局红”。要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深化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治检,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以高质量检察队伍建设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