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我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
时间:2023-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有效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8月24日,区扫黑办组织政法个单位和行业领域牵头部门,结合钰华街道,开展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群众汇报"活动。我院第二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教育阴道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不断提升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和能力。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防范宣传图册500余张,接待并解答群众提问70余人次。

宣传结束后,区扫黑办、公安分局、区法院、区住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交通局、钰华街道及我院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汇报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要强化违法打击,聚焦刑事案件,对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露头就打,将每一条线索查深查透,将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要强化行业监督,深化落实信息网络、工程建设、交通运输、自然资源、金融房贷、市场流通、教育领域治理、持续净化黑恶滋生土壤;要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深化"无黑"村居创建,进一步纯洁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