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以更大作为开创我院检察业务管理新局面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检察业务管理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吉树海检察长、李斌副检察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部门负责人从检察业务管理工作全局出发,肯定成绩、点明问题,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对2018年度的案件管理、检察调研及检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全体部门干警就如何改进自身和部门工作逐一发表意见,建言献策。

  李斌副检察长强调,检察业务管理部要进一步顺应改革发展要求,创新管理、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检察业务管理部门管理、监督、服务、参谋四项基本职能,在公正履职、争先创优中为我院新时期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吉树海检察长肯定了检察业务管理部的工作成绩,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当好党组的参谋助手,站在全院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检察业务管理工作,加强业务监督,对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及时做出分析,协助党组做好决策;二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在权责清晰的基础上履职到位,加强与兄弟院的工作交流,促进业务管理水平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我院“五型机关”建设要求,勉励青年干警加强学习,强化对检察业务的深入研究,通过工作的历练促进干警成长、进步;四要在争先创优上当好表率,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努力在部门各项工作中保持优势,以更大作为开创我院检察业务管理新局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