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检察概况
宝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简介
组织结构
干警信息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联合一家亲志愿服务社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5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立足检察职能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5月20日上午,宝坻区人民检察院联合一家亲志愿服务社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活动汇聚了来自社会各界志愿者及市民300余人,我院7名干警及家属参与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沿潮白砥柱徒步向西清捡垃圾,大家拎着塑料袋,大到纸盒、包装袋、白色泡沫,小到烟头、废纸,仔细认真地捡拾。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干劲十足,同时把握时机积极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特别是为随行的儿童讲解潮白河的文化历史、作用地位,激发孩子们从小爱护母亲河、保护环境的决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每位志愿者都“收获满满”,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我院志愿者纷纷表示,共建生态文明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将定期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潮白河生态环境中来。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人民日报                     天津长安网
天津日报                     中国网
版权所有: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潮阳大道
电话:022-29243154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微博logo 微信logo
微博 微信